close

從小就愛在樂高積木上塗鴉,情況通常是少了某種印刷磚,少了某張貼紙,少了某種顏色的積木,或希望人偶有不同的表情,通通用畫筆來DIY。

如今又回到孩子般興奮,用積木作品當畫布,在抽象、幾何、與繽紛色彩中跳躍,積木與顏料之間有著說不出的契合與無限可能!
yoyo老師積木彩繪作品_手創兒童樂高達人3.jpg

yoyo老師積木彩繪作品_手創兒童樂高達人4.jpg yoyo老師積木彩繪作品_手創兒童樂高達人5.jpg yoyo老師積木彩繪作品_手創兒童樂高達人6.jpg yoyo老師積木彩繪作品_手創兒童樂高達人A.jpg yoyo老師積木彩繪作品_手創兒童樂高達人B.jpg  

【想疊什麼?告訴我們!】發現積木新藝術!台灣頂尖的積木設計團隊,運用積木呈現雕塑之美。若您有任何「積木」相關需求,從積木教學、商品設計活動展覽、到巨型積木作品製作,請歡迎來電或來信:(02)2339-5339。Email:showcharm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YOYO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